写同人不留名

海角逢春,天涯为客。更新了就是想更新了。祝我发的都能发出去。

【放飞自我/填词】本王名叫黑心虎

#原曲-what makes u beautiful
灵感来源-在下名叫蓝忘机/老子名叫魏无羡
#十分想匿名我是谁我在哪这不是我写的
#cp涉及广泛,不喜误入
#黑心白l黑心麟l黑虹l黑蓝l虹蓝l跳逗

在袁家界 黑虎崖上
有个魔头 天天修炼但是惨败
五十年后 他回来了
火烧西海 嚷着要喝麒麟之血
烧杀抢掠 他肯定都干过
动不动还爱乱踢人
心狠手辣 脾气暴躁 嗜血成性
身后跟着 千八百个 黑衣小兵
快过来 悄悄告诉你他的名字
凑近点 oh ooh
他就是那黑心虎
衣品十分烂 下场有点惨
老不正经还挺宅 爱挖坑养鳄鱼
走到哪里一回头哪里成废墟
七剑传人oh ooh
别废话了快合璧
湘西和平需要你

“黑虎掏心!”

尔等何人 休要胡言
孤王这有 各种死法等你体验
面前武林 乌烟瘴气
七个娃娃 怎但得 如此大压力
长虹冰魄 加起来才几年
抓紧时间去早恋
就我一个 许多年前 单刷七剑
就我一个 出门转转 江湖大乱
厉害吧 那快点加入我们阵营
赶紧的 oh ooh
神仙丸等你来领
做贤夫良父 坚持锻炼身体
黑虎崖金牌影帝 你才老不正经
武功无人能敌从来不用兵器
告诉你 oh ooh
七剑合璧算个屁
混账快去抓麒麟

忘了哪棵老树下正睡着白梨
不知还能听虎儿再唤声父亲
原创女主和蓝兔 我看都还行
小虎你千万别 扛回虹猫当儿媳
试问有谁 风雨如晦 等着雷劈
试问有谁 四个手下 一半叛离
管你丧子或断袖 全都不可惜
既与我为敌 别解释这就是命

套上黑衣 一起抓麒麟
那天回首红衣烈烈常在心底
喂内个谁靠在那边 如此无礼
快跪下 oh oh
本王名叫黑心虎
魔教教主黑心虎
励志做江湖霸主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