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不留名

海角逢春,天涯为客。更新了就是想更新了。祝我发的都能发出去。

为啥时隔两年就没敏感词了!

  【知乎体】论饭上天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答主

  麒大麟专业种植香芋五十年:

  谢邀。安利小能手已上线,今年最后一答送给我家那七位,嘿嘿嘿据说今晚张家界跨年演唱会压轴哦【搓搓手】

  致心中永远的天团。

  We Are Seven-Sword!

  七剑!合璧!

  ——————————以下正文————————————

  饭上天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痛并快乐着吧?可以说,同七剑并肩而行的这些年,从未后悔。

  当你看着他们从默默无闻到四海扬名;

  当少侠拿奖拿到手软说获奖感言说到没词;

  当宫主成为首位被全球环保组织赋予森林和平使者称号的艺人;

  当你看到莎莉紧握话筒的左手;

  当神医在社交软件上分享自己获得的学位;

  当大奔打着哈哈试图掩盖身上的疤痕;

  当护法再次讲起自己在MJ做练习生的时候;

  当居士寄出那张婚礼请柬;

  我的曾经,感谢有你们!

  “Seven-Sword是HM娱乐推出的七人团体,由虹猫、蓝兔、莎丽、逗逗、大奔、跳跳、达达(按预告顺序)组成。”

  话说HM推出的团质量真不是盖的。

  Seven-Sword就是一个能满足你所有需求的存在。

  想当年我还是位情窦初开的花季少女(눈_눈),只因在茶余饭后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时候多看了热搜榜一眼,从此,一入香芋深似海!

  作为资深家族饭HM的套路是个人就能猜出来,首个预告绝对是全员然后再是单独成员介绍。

  所以我第一眼看到我们少侠个人预告的时候内心是???这个公司换老板了???说好的全员怎么说变就变了???梦凡儿What’s wrong with you!!

  不过当年预告里我家少侠白衣舞蹈solo真的是帅呆(虽然现在依旧很帅)最后还有那段经典舞剑我的天呐心灵暴击!少侠之名就此诞生。那时候后援团里永远回荡着一句歌词:这一世他白衣而来,舍身渡我两仪之惑~

  万万没想到接下来的六天我也是在各种惊讶与暴击中这么度过的【微笑】

  完颜!神奇的个人技!男女混搭!实力!

  下面我来非客观地逐个逼逼几句:

  [关于成员——

  虹猫:七剑的队长,也被戏称七剑之首。团队里的门面和主舞,领导力和实力都很出众,艺能感不高后期渐渐放开可以打闹了,团魂爆炸极度护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练习生时期的一些事情导致前期不是很爱说话,但并不能掩盖他切开是黑的这一事实。

  详情请见→链接:Seven-Sword团综【相守相望到幼儿园】

  虹作为七侠三门面之一,没有蓝的恍若天人也不及跳美祸国殃民,但是让人觉得踏实安心,怎么说呢看到队长整个人都暖了。还有此人面部缺陷真的是少的可怕,在同期团中也算是顶尖的了。唯一缺点就是这种长的很正气的颜,演艺比较受限;完全想不到少侠不蒙面的情况下出演反派是怎样的。

  从最近舞台和专辑来看极有可能取代达达发展为眼线担当,拥有众多女友粉迷妹粉妈妈粉的男人,人气不低演技可圈可点。听说家里是做地产的,好像有一处自然景区的管理权,人称地主家的傻儿子。

  达达:这里我就按年龄顺序来排了,达达在队里就算家长辈吧,平时总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气势,被养生耽误的音乐人,为艺能而生自带笑点。他自己说是大学找兼职时本来是想来HM试试应聘作曲的,结果莫名其妙就出道了,还带了六个拖油瓶,身高舞蹈是个坑。这个团的概念是七人七剑,所以前期一般上个节目啊都会被要求表演舞剑,我们居士就是首个打破这个定律的人,当年有个梗就是说居士什么都会就是不会用剑,然后这个梗现在也照用不误。

  居士作为主唱,实力会在下面提到;至于居士这个称呼,来源于达达在出道之前做独立音乐时自称竹林居士。正经的佛系爱豆,闲云野鹤红不红无所谓只要我做的是喜欢的音乐就够了。

  队里唯一熊猫眼唯一已婚人士。

  大奔:社会我奔哥,声音似敲锣,队内主rapper。说话不用话筒同时也是个能和主唱飙高音的存在,海拔最高人士对内气氛活跃者。

  刚出道的时候不能和逗逗站一起,不然半身照只能找到逗逗的头发。

  会玩梗,有料。“那洪亮的笑声使人铭记。”出自七剑在小学演出后某娃的观后感。

  奔哥给我的初印象是个糙汉子,而且是个染银色也不会显黑,皮肤很白的糙汉子。开朗正直,情商也不低,偶尔看到他会觉得大智若愚莫过如此;虹猫蓝兔官方认证第一迷弟,头号粉丝,虹蓝催婚大队队长,出道前第一次团体走机场因为带了墨镜跟在蓝兔身后被自动认成保镖,还被别人拉着问“你们预告里耍棍邪魅一笑的那个大个子去哪了?”;日常打趣宫主少校,虹蓝粉眼中的真理指路的明灯。

  白熊真正的成长应该实在在最亲的好兄弟亲人相继离世,珍惜的人一蹶不振的双重打击时期。封杀对他来说或许并不算什么,他自己也说过: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只是情义两字对他来说却是首位。

  于是在挫折中,奔哥戒酒了。

  详情请见→链接:Seven-Sword纪录片【承剑】

  莎丽:另一个主舞莎丽小仙女,团队中唯一在以Seven-Sword出道前就亮相的,合作过知名导演W,在片中饰演客栈老板娘。也有人讽刺过我们松鼠是七剑最惨——出道没几年右手就残废了,那就不得不提起MJ的女艺人M,没错就是最近被爆出莫名其妙的私生子而不得不解约的MSN。也不是引战,作为听者观者我不知道M与那次舞台事故的联系,但是她绝对脱不了干系,M当年也去试镜客栈老板娘了吧。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舞台坍塌,重伤,差点断送她的舞台生涯;我不清楚右手无知觉时她是否会自暴自弃也未曾见过她努力康复的过程,但我知道眼前那个紫衣舞者叫莎丽。

  这么好的姑娘愿时光温柔以待。

  详情请见→链接:Seven-Sword纪录片【承剑】

  除此之外松鼠还有厨神属性加成,也造就了逗逗的名句:莎丽使人圆润。最近刚刚录完了一档烹饪综艺,逗逗动态上说莎丽做的饭比以前还要好吃。

  莎丽的日常是揍熊。

  蓝兔:蓝宫主!武林第一美人儿!主唱!门面!

  为我蓝兔撒满天花雨!

  蓝兔在团队中的位置很重要,至少她在虹队就会很安心,大奔就会保持正经,跳跳就会自然而然变成文雅那一面而不是逗比猴子;她善良,会为别人想很多,有一次被人看到在后台帮队长补衣服。

  粉丝评论其性格主要分为两大类:啊她真温柔!啊冰山美人!个人则觉得兔子是温柔到骨子里的人,她并不是冷而是冰一样的纯净,娱乐圈内少有的明澈。

  三句话不离虹队。

  七剑的ACE,实力碾压一众花瓶,可唱可跳可演习能吃苦,雪天威亚深秋下水单衣卧冰;成名作是和MJ男艺人黑小虎拍的古代言情电影。

  推荐我的回答:敬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最欣赏的女艺人?

  看完团综之后又认识了一位私底下不一样的兔子;她会和莎丽说悄悄话,会拉着跳跳陪她逛街喝咖啡,会和居士扎堆调音。

  蓝小姐,你很不简单。

  跳跳:男神,我的男神,粉丝数量能与虹猫平分秋色的男人。跳美人的定位很简单,缺跳舞的我跳舞缺唱歌的我唱歌却说唱我也会,简单粗暴。

  长的比较犯规,前面也提到过:祸国殃民;比大奔矮一点的大长腿欧巴类型。

  跳美人是个有故事的人。MJ地狱式练习远近闻名,然后这人就在里面练了十年,后来谈起来他也会笑自己为什么固执的一定要在那边做练习生到最后不还是在别人家出的道。

  十年一笑而过。

  我想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吧,居士和他交情深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其实以他的能力,他可以得到更多;为人处世混的长了,算计来算计去终究无趣,没有他,也没有现在的七剑。

  看来还是要感谢鸡腿了。

  详情请见→链接:Seven-Sword纪录片【承剑】

  跳跳台上闹腾台下沉静的反差,智商常年在线,和少侠一起应对过大小风波。

  现在想想,他的过去都应该习以为常了吧。

  逗逗:最爱的老幺儿,因为出道年龄实在是小还没有精确的定位。副rapper,目前队里奶妈,因为家里是开医馆的所以对药理很熟悉,还算很活泼可爱的正太,团护,半个神童,爱好吃肉。

  性格欢脱,小奶狗一只;综艺放得开效果很好,和大奔跳跳一起可以直接组团上春晚演小品。

  练习时间最短,出道时还是个初中生,做预备练习生的时候特别辛苦达达就以大家都爱药材为由照顾他;出道后行程爆表变成团队中随行医生,包中常备百草纲目伤寒论,他自己说出道几年里医术还长进了不少。

  曾经一个鸡腿拐走了MJ的金牌练习生,曾经将这位金牌噎得三个月只活在别人的动态里,曾经被这位金牌调戏无数次强行无赖同眠无数次。

  这就是跳逗。

  逗逗职业生涯中最心酸的一件事莫过于付之东流一厢情愿的初恋了吧,好在后来终是没错过那位愿意逆流而上的。

  [关于实力——

  唱功:宫主应该是团队里最稳的存在了吧,无论舞蹈动作幅度有多大就是不喘不断不破音,音色各种风格都可驾驭,有说明年有准备solo单曲;居士声音苏啊,高音高啊,不跳舞的时候宛如磕了原曲,碾压世界,跳舞的时候稍微吃力一些。虹猫莎莉作为跳舞的,唱功一般,虹虹刚出道破音较多,奔逗跳各具特色也有亮点;目测HM有将神医的定位向跳跳靠拢的趋势。

  舞蹈:两个主舞绝对是没的说,撑得住场;虹猫的爆发力和四肢灵活度相对较好,张力十足。莎莉将身体柔韧度与音乐融合到极致,跳出来非常有感觉。非主舞成员中蓝兔跳跳也算上乘,一个经历了十年MJ地狱式练习一个十余年古典舞舞蹈功底。大奔唯一的缺陷就是身高,但是舞蹈还是非常有力量的。逗逗居士进步飞速,想想我当年达达跳舞的黑历史简直搞笑。

  专辑:截止到现在七剑出过一张迷你四张正规专辑(四辑未出后续),其中一张白金唱片。风格迥异,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突破。

  所以HM赶紧出后续!

  出后续!

  [关于西皮——

  七剑cp算起来还是挺多的:跳蓝知己组、蓝莎闺密组、逗达养生组、虹莎难兄难妹组、奔蓝大哥与小弟组……

  HM官配当属虹蓝。

  见:站位[图片]海报[图片]打歌服[图片]

  我知道有人说我家只会炒虹蓝,或者不知道七剑只知道虹蓝的也大有人在。

  虹蓝黑蓝的世纪撕逼依然历历在目。

  我记得感触最深的一件事是当时兔家粉丝团为蓝庆生时做过一个视频征集,然后兔子生日会的最后放出制作完成的视频时除了各种暖心祝福外还掺杂了段名曰天地同寿的自作舞,来自一位三月寒风中被冻的瑟瑟发抖的无名口罩男。

  视频中随着口罩男最后一个动作的结束,他身后乌漆嘛黑的广场被骤然点亮;摄像很及时的捕捉到了蓝的表情,她眼底分明就是藏着些什么又执拗地不肯公之于众,或是感动或是惊讶或是肯定,兔子很温柔可是兔子心中不仅仅有温柔。

  虹猫看那身段都知道是你就别捂着了。

  作为队里最先认识的两个人,还是禁不住要吟一句:年少初遇常在我心,多年不减你深情。

  跳逗算是其中一个比较特别的,为了保证当事人的隐私,暗戳戳糖实在太多这次只写几个比较出名的和仅供看看的三无圈地自萌小道消息。

  在MJ练习十年的金牌练习生为何突然解约选择另一公司?

  几天不发动态就不舒服的网络狂魔为何三个月内选择活在别人的动态里?这位网络狂魔忍耐三个月后发的第一张动态竟是与某分手不久的队友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合照?前一天先后进入医院看望莎丽的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人录真人秀雪山失联,另一人当晚现身当地机场究竟为何?

  欢迎大家浏览我的回答:走进跳逗/论跳逗的可能性/那些我们不知道的故事

  奔莎也差不多可以与虹蓝并称官配了。

  从刚出道的时候就感觉奔哥超级照顾身边能被自己套进去的娇小松鼠,各种宠各种哄开心,两人的日常真的比虹蓝急死你不偿命的相处模式让我们这群坏阿姨放心太多。

  跳美人有一次签售会爆料奔哥喝酒会被莎丽拧耳朵【猥琐笑】

  真正的转折要从莎丽出事开始吧,听说当时奔哥推了自己的行程跑前跑后照顾莎莉,后来也一直鼓励莎丽继续走下去;作为回礼,我们比较傲娇的莎土豪在战胜自我正式归队之后亲自下厨给奔哥鼓捣了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蛋糕。

  手机中至今还有那张图。

  达夫人是居士的高中兼大学同学,很喜欢音乐,七剑专辑里也有收录达夫人作词作曲的歌。听说二人当年秀恩爱全校皆知,虽然感觉不像居士的作风但是熊猫他宠妻真不是吹的!

  提前心疼未出世的小熊猫。

  [关于全员——

  说我家没有团魂的麻烦您将眼镜以正确的方式佩戴在恰当的部位。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污蔑、封杀、成员出事到底是没能摧毁他们。

  借用虹队去年在发布会上说的一句话:

  “我们七剑一个都不能少。”

  ————————补充——————————

  2017.12.31

  21:30

  我的天七剑竟然出来了?说好的压轴呢?Ծ‸Ծ

  21:42

  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舞台!!难以平复我现在的心情!!

  [表情包:我爱他们一辈子]

  居士又一次技能曝光,达达你除了不会用剑还不会什么!弹钢琴的居士我能做您儿媳妇吗!孙媳妇也行!

  然后我跳和我逗竟然和声了???跳逗党瞬间飞升!要不要太好听,坐等这俩出合作嘿嘿嘿。

  一直以为我奔哥是个豪迈的汉子,结果那小英文rap说的标准英音,莎丽的法语也苏死我【血槽已空】

  虹蓝双人舞的时候我似乎听到了阳台对面的呐喊声。。

  舞台是两首今年主打,全员造型不错跳美人终于把头发染成金棕色了哈哈哈哈美猴王愿望实现,强烈表白宫主的chocker有空扒一下服饰出处,还有HM竟然让开全麦了,没想到莎丽丽这么稳。

  不行我要再去回味几遍!

  大家辛苦啦!我们明年见!

  2017.12.31

  23:55

  我我我我我刚才被室友一个电话打精神了。

  差点就错过了嘤嘤,原来真的是压轴_(:з」∠)_

  七音合奏!百鸟朝凤!

  第一次见到全员乐器合奏,

  第一次见到全员古装。

  感谢HM让我遇到这么美好的七剑。

  激动到打不出字。

  兔儿的筝达达的笛子还有莎丽的琵琶之前都有表演过也算意料之中,剩下四位你们到底瞒了我们多少!

  最后希望贺梦凡爸爸以后能多让少侠吹吹喇叭,还有别再让我奔哥上身露肩脚蹬棉鞋了人家本来就怕热哈哈哈。

  ps:中间跳舞的妹子好像是今年HM新出道的师妹小凤,功底很扎实期待今后作品。

  2018.1.1

  00:12

  更正,少侠吹的是唢呐。

  刚刚得知莎丽反抱琵琶,让人心疼的傻丫头。

  新的一年,负剑并行,风雨砥砺。

  愿七剑和香芋都能相守相望到幼儿园。

  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1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