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不留名

海角逢春,天涯为客。更新了就是想更新了。祝我发的都能发出去。

【知乎体】论饭上天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2

#我也没想到时隔两年这玩意儿【知乎体】论饭上天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还能有续篇,还是双年更。

#娱乐圈/虹系/一本正经的瞎逼逼/ooc

#人怂志短,不喜勿喷。人设根据18年的知乎体1来写的,要是撞了那真是缘分。cp都有,洁癖慎入。写的不好的地方很多,见谅。

#守到最后,热忱不改。


答主

麒大麟专业种植香芋五十年:

    “论饭上天团是怎样的体验,我想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干净的正能量满满的团体,或许会影响其粉丝十余年,甚至更长。我们仰望着光、热爱着光、渴求着光,总有一天我们会变成光的一部分。污秽亦是同理。”

  记得两年之前被邀请回答的时候七剑还算圈子里的新人吧,自己那些满心喜欢如今看来也颇为浅薄,甚至还想嘲笑自己一句“怎么这么傻”。两年过去了,各种团体选秀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新秀,七剑成为了前辈,我也早就过了所谓了“狂热脑残期”成为了一名正儿八经的老香芋。记得原来每天一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刷七剑相关,然后笑嘻嘻美滋滋地拿着手机躺在床上接受自己已经迟到的残酷现实。虽然还在做着一名粉丝该做的事情,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对他们的关注正在渐渐被其他生活琐事所替代。

  幸好,热忱不改。

  尤其是看完HM娱乐出品的铸剑营7之后。


  我dou(四声)不改!


  HM终于还是要出新团了,随了这些年团体选秀出道的浪潮,铸剑营7腾空出世。

  导师是虹蓝奔莎跳!!!awsl!!!!

  虽然逗达因为学业和行程问题担任飞行嘉宾,但是第一期他们还是合体了!!!

  半年多了啊啊啊啊啊!!!

  底下那些尖叫的学员小哥哥小姐姐就是我们的化身!

  HM终于做回了人,给梦凡儿比心。


  我觉得在介绍铸7之前还是先说说这七位这些年干了啥,让导师之位更名正言顺:

  如果不了解各位老师,看这里:【知乎体】论饭上天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虹猫:虹队这些年接的活应该是七剑里面最多的,大至电影和solo,小至小鱼干代言,他都干过(顺便说一句那个小鱼干真好吃)。在我看来最突出的成绩就是——正气凛然的虹某竟然演反派了,还是反二代。OMG!电影中的反二代狠毒又偶尔会犯些小傻,承包了电影的一半笑点,台词也巨多,七剑之首就是七剑之首,对自己真狠。或许他突破了自己的底线,或许他提高了自己发展的天花板,一次次改变练习让“小黑喵”出现在我们眼前,刷新了我们曾经的认知。

    “唯一缺点就是这种长的很正气的颜,演艺比较受限;完全想不到少侠不蒙面的情况下出演反派是怎样的。”

  小黑喵真香!

  所以这就是我蓝探班带了一车小鱼干的理由?

  “鱼干少侠”在接触名导电影后也没忘原来的唱跳练习,据一些蹲点(这不好)的姐妹说,他经常在公司练习到后半夜然后扫个共享车车回家。这次铸7里来自HM本部的练习生也有好些人受过虹的指点,我想导师之位虹是信手拈来的。

  “只有苦过、痛过、跌倒过的人,才更不想其他人在同一处也受挫。”引用自→链接:虹猫个人纪录片【踏雪寻梅】

  达达:首先,恭喜达达喜当爹!然后,希望人生赢家达达的新书【台上台下育儿经】大卖!我真的好酸,为什么别人有一群至亲队友、可爱儿子、无比无比优秀夫人,而我只能看看然后跟着嚎。

  这两年,七剑注重个人发展,达达这边重点还是放在音乐创作和写作上,听说最近还签了新综艺【阿爹去哪儿】和【夫君去哪儿】。讲真,居士的个人魅力以及对音乐的严谨态度很适合综艺和选秀。

  他艺能感是天生的,看见他就想笑哈哈哈哈,有时候憨里憨气像极了我国国宝。还记得去年七剑去撕名牌的时候,居士呼哧乱喘的一句:“我不服老”被鬼畜了一个多月。这与后来在音乐创作类节目里,拥有了小沙发的某严肃认真男子大相径庭。他们的确是一个人,但是运动封印了居士体内的霸道之魂。音乐创作方面,居士仿佛是一个不要钱的工具人,在虹猫solo、跳跳solo、蓝兔solo和奔莎小分队的专辑中担任制作人。当时饭圈有这样一句话:每一张白银唱片背后都有一个达达。

  可能在曝光率上,居士不及全方面发展的虹猫、开个人演唱会的蓝兔和影坛新秀跳跳,但是居士一直都在坚持自己的初衷,从未与身边人和我们渐行渐远。

  他就在竹林深处抚琴听风。

  大奔:社会我奔哥一直是个奇人。去年几大演艺公司携手搞了个偶像运动会(不赞成,很容易受伤),然后奔哥顶着一头白毛代表HM出现在跑道上、泳池边和教练席中。原来他有八块腹肌是真的,原来他原来是体育生也是真的。

  不想当rapper的sport player不是好teacher。

  在奔哥成为第一季偶像运动会的爆点后,他成功成为了第二季的唯一MC。还是用freestyle解说的MC:你看这个跑道他又长又宽,就像老牛的头他又大又圆。MJ老牛加油!跑第一我请你撸半年的串!(奔MC在主持时总会预测一下前三名,结果十有八九是对的,被一群粉丝在做英语选择题时奉为玄学,不过这些人被奔哥发全英Rap教育了。)

  即便这样,奔哥还是没有忘记他的第一副业———虹蓝催婚大队队长。奔哥恪守着他见糖就磕,一磕就high,一high就忘记表情管理的原则,为我们提供了一波波暗示,通过奔哥意味深长的表情我们才发现那些差点就被忽略的细节,比如勾手手,比如扯袖子。

  他说,人生在世,真挚最重要。

  莎丽:我们松鼠妹妹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作为一名舞者,她从未停止脚步,并且受到了世界各地舞团的邀请。因此,HM为莎丽出了个人综艺【紫气东来】,记录了莎丽在海外的舞蹈交流经历和我们松鼠的旅行吃播。PS:紫气东来还有其他语言版哦,学语言的学生走起!

  她站在异国他乡的舞台上跳着我们的传统舞蹈,跳着自己的故事;她向其他国家的人民推荐我国的美食,并撒上生活给予他的酸甜苦辣。

  紫云自东来,气魄传四海。

  游历期间,有一个金发碧眼的西洋小哥特别喜欢莎丽,喜欢到送玫瑰花的那种。当晚奔哥和跳美人打了个飞的就来探班,还有在附近上大学的逗逗也来了。摄影机中,西洋小哥看着抱着小松鼠转圈圈打闹的奔哥,当时就落寞的把玫瑰花拿去泡脚了。当然,玫瑰花瓣泡脚是逗逗教的,直接扔掉太浪费。

  介于奔莎二人在综艺上的良好表现(秀恩爱?),HM就着莎丽综艺的热度又出了奔莎小分队。你看到本CP粉的土拨鼠尖叫了吗!

  主打是居士写的,歌名:送玫瑰不如泡脚。虽然我也很不相信这歌名是居士起的,但这首除去歌名都很酷的歌称霸了大小餐厅酒吧小卖铺。(还有一首叫:对面的妹妹看过来,我觉得也挺好听的)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苦尽甘来吧。

  蓝兔:震惊!蓝兔又和MJ的黑小虎演荧幕情侣了!现代悬疑剧,蓝饰有颜还能打的重案组组长,黑小虎饰演一个贩毒团伙卧底,两人互相误会,互相帮助,互相成全,最后成功剿灭了这个大团伙,以黑小虎饰演的角色开始了新一次卧底生活结束。更劲爆的是,虹队在里面客串了一个路人甲。对,就是那种没台词没特写的路人甲。

  我严重怀疑剧方在炒红黑蓝大三角。

  拍摄过程也并非一番风顺,有一次大型道具突然倒塌差点就把我蓝埋里面了。但是我蓝可是演过好多武打片会用剑的奇女子,一个闪身便躲过了危险,还顺便拽走了一个离道具很近的助理。

  技术过人,品行优良,冰清玉洁,国色天香,她不红谁红。

  作为七剑里第一个开个人演唱会的,蓝兔用自己的舞台告诉大家:这钱值了!

  开场舞从菡萏摇曳处到桃花开遍,再到蓝赤脚踩水绕着舞台中央一朵微微泛红的冰花起舞,真的太美化双眼美化心灵了呜呜呜呜。蓝还表演了水袖、舞剑、古筝等个人技,其实她拿着根针上台绣花我们也爱看。据小道消息称,某大学开设绣花课,大半学生都是蓝的粉丝。

  在首都演唱会的高-潮时,镜头突然扫过某个看台又慢慢转回来,戴着口罩穿着应援服摇着灯牌的虹跳黑(座位顺序)就这样出现在大众眼前。激起尖叫一片,当晚顶上热搜第一。

  当事人跳跳说,他们只是碰巧和黑小虎碰上的。

  因为蓝演唱会场场爆满,抠门的HM难得的给上次回归的七剑换了点好衣服,但是看不到蓝给虹缝衣服有点心痛。

  绝色是清水芙蓉。

  跳跳:一句话概括:去年金大山奖(非常权威的正经奖,像大山一样正经),最佳男主角。在影视圈如鱼得水的我跳成为了年轻一辈中优质剧专业户。

  和女演员小鹿合作的凄美爱情故事真的太绝了!哭抽抽了我都,当时#小鹿死了#在热搜上挂了好几天,男女主去年地方台春晚还你吹笛来我跳舞。不过这对CP的保质期好像到了,小鹿排了新剧,跳跳也没再吹过笛子。

  过完春节,就到了跳跳就和奔哥打飞的去找莎丽玩的时候。不过在视频中他就带了几件换洗衣物,两个28寸大箱子装满了我国美食,听说连洗漱用品都是用的奔哥的。美其名曰:做个代购慰问一下海外华人。

  但是我记得莎丽并不喜欢零食。

  ······

  跳美人你真的不能太宠逗逗,他毕业回归组合后减肥会哭的!

  一直在异地,糖一点不少。tdszd!

  跳跳solo的时候赶上逗逗放暑假回国,拿了一位后,比奖杯来得更快的是逗逗弄来的有他一半高的巨型果篮(没有浪费,都分给大家了,跳跳只留了一根香蕉)。

  然后他们在跳跳自己的歌中举高高了!

  再说一遍 tdszd!小逗逗快点毕业回来吧,我们都好想你!

  闲人可谈情衷否?

  逗逗:大学生逗逗出国深造了,左手reading文献右手essay论文,天天直播自己学习,一直播就是三四个小时不说话。

  靠学习上热搜,因为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还被官方点名表扬,竟然有的学校晚自习都放他的直播回放。

  逗逗表示:学习固然重要,大家也要好好吃饭保证身体健康,走出国门之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思念美食。不在国内,吃鸡腿都不香了。

  没过几天他就美滋滋的吃上了其余六剑寄来的塑封鸡腿。

  团宠盖章!

  留学途中,逗逗也不忘将自己学过的中医推向海外,高超的手法甚至吸引来了教授找他拔罐。

  医者仁心,不分国界。

  灵魂拷问逗某人有没有长胖,还能不能跟上跳跳的舞步。

【我们现在回到刚播了两期的铸7】

  时隔半年再看到他们合体,感觉胸口被什么东西填得满满的。

  我爱的人,始终如一。

  真好。


  在一片尖叫声中,曲毕,七剑站定,是全场唯一的光。


  “大家好,我们是Seven-Sword,好久不见!“

  真的是好久不见,勇者归来。


  虹队在开场说了一席话,我感觉特别好,分享给大家:

  “我看到很多熟悉的小朋友,也看到很多第一眼就让我感到前途无量的学员。台上的我们是艺人,台下的各位即将成为艺人,没有谁就被像物件一样打上优劣标签。我们都是最好的我们。好几年前,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也是站在这个舞台开始了我们的出道表演,七人七色七把长剑,青春与热血相伴,一腔孤勇。我曾经说过‘我们七剑一个都不能少’,因为我们性格迥异,各有光点。现在,我把这句话也送给你们——七剑一个都不能少,每个颜色都不能少。

  这个多彩世界也会有千千万万种未曾见过的颜色,可它不能因个人喜恶而被抹杀。否定一种颜色,或许就否定了一群人。我们都很努力,我们需要磨砺而不是直接出局。所以此次铸剑营7制作团队以及导师队伍希望大家可以大胆的展示自己,不留遗憾,砥砺前行。

  最后,我想说,为艺人,亦是为侠客,能力、品质、心性、历练缺一不可。铸剑营亦是培养承剑者,承剑之重量、剑之气魄、剑之灵魂。望诸君好运。”


  那番话我听了很多遍,想了很久。

  这就是饭上天团的体验。

  我爱的七剑,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是照亮他人的光。


  话锋一转,学员中我还挺喜欢小凤和小狸的。给我Pick他们!小凤两年前和七剑一起在跨年跳百鸟朝凤的时候就看好她,也担得起新团的主舞,但是还得注意唱歌的练习,初舞台破了一个音。小狸我记得当初是虹猫的一个粉头,好多饭拍都能看到他头戴猫耳朵的挤在前排的身影,听说还会变魔术,他要是做了虹队的学生估计强度再大的魔鬼训练也会傻笑着完成。

  其中还有一个很适合vocal的姑娘叫小镜子,年龄不大,但听说是哪个娱乐公司高管的女儿,成为了营销号的议论中心,无谓就是身世啊背景啊之类的,不过小姑娘很乐观也不去管那些。

  导师这边,其实我很心疼跳美人。第一期是七个人排排坐,第二期剩五个导师后最中间的位置就留给了跳跳,那真是······左边虹蓝右边奔莎,他太难了。也可能这是最佳男主角的必经之路吧,学员表演完毕,导师讨论的时候,他都要自己独角戏。他自己也打趣道:“大家抢什么c位啊,c位这儿太寒冷了。”说他,撇撇嘴指了指自己的位置。

  大家很懂的“哦——”了一下。

------补充------

 说到铸7就不能不说同期播出的 【一剑霜寒十四州的姐姐】

  HM这边搞铸7,死对头MJ那边就请姐姐,连MJ老板娘白梨都上了。对,就是黑小虎的母亲,很多人的婆婆。她真的好有气质,好温柔,还会弹钢琴,这真的是HXH的夫人吗???

  我好酸。

  除去大众婆婆,MJ还派出了谁我不用说大家也能猜到,让我们大声喊出她的名字:

  马三娘!这个女人又来了。

  看【一剑霜寒十四州的姐姐】之前,我真的很不喜欢她,尤其她对莎丽做出那种事之后。后来通过节目发现她也挺不容易的,一个单亲妈妈带着个长得好看不怎么跟自己亲的儿子,MJ这洗白做的漂亮,我都心软了。(但是我还是不喜欢她)

  HM娱乐派出了达夫人和奔哥的第一个经纪人六嫂,六嫂真的好霸气啊,气场好强,怪不得能管得住当时放诞不羁的奔哥。录节目的时候,六嫂坐在马三娘旁边,于是乎我多出来一打马三娘的表情包。如下:

  【瑟瑟发抖jpg】【弱小可怜又无助jpg】【谁来帮帮我jpg】

------6.13 0:00更新------

  达夫人第一期第一!!!

  达夫人唱功了得,之前录了好多首大爆电视剧的主题曲,但一直为人低调,没想到她竟然是一朵人见人爱的甜美花!居士,我能和你抢夫人吗。

  这个夏天,我好快乐!!!


评论(11)

热度(43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